想名字想名字想名字

都是垃圾

我如果买了真的会撕书的😒😒

终白首:

状况百出的今天 刚才又接了个莫名其妙的电话 现在我这一口气生生憋到胸口
本来首页很多都说起那个本,我觉得大家已经受到提醒本不打算说了的
但是现在,万一有人还没看到,我也说几句吧

虽然我污我开车
但是大哥强制爱阿诚同时边上边喊别人的名字还要让阿诚边被上边痛苦的答应这种情节
有什么铺垫有什么隐情都觉得恶心

我不看我避雷,但是打着楼诚的名号去卖这样的内容,就不能这么算了
真心喜欢楼诚的都是小可爱小天使,我怕小可爱们一个激动去下单了回去看完再把书撕了。
何况我看tag打的挺齐的,怎么偏偏该打的不打呢?心虚?

不针对画手,但是写这些内容还不明确标注的人,都是垃圾

明楼明诚,有胆有义,不愧风雨国家,哪怕被戳脊梁骨都是为了心中的赤诚热爱。
风雨里的扶持与陪伴,滚烫的灵魂

写成这样?

滚。

评论

热度(85)